张佳乐应援小站

欢迎加入张佳乐应援群534460801
一起来为乐乐打call吧!
weibo:张佳乐应援小站

欢迎同时关注微博号“张佳乐燃战应援小站”(微博上有抽奖呦~)


大家好,在特别篇开播之际,我们来群宣了!

虽然目前为止,在动画中我们仍未能看到张佳乐的身影,但我们相信,不久的将来,张佳乐终会在未来等着我们,在等待的期间,寂寞无聊的乐粉们,要来为乐哥战斗一场吗!

我们决定参加今年书战,这是张佳乐现在唯一能参加的燃战了,我们将会尽我们之力为乐乐拿到一个冠军!

而2018年B萌我们虽然参加不了,但我们应援群将会长期为张佳乐之后要参加的各种萌战准备及应援!


所以诚邀各位乐粉加入张佳乐燃战应援群:群号534460801


书战小科普:书战是一次元角色之间的燃战,在百度书战吧举行,分1月女神赛和7月男神赛,之前的燃王是:张起灵,吴邪,叶修,燃王会被禁赛。(PS:乐哥去年的战绩是八强,如果今年想拿到燃王,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!)


文案感谢: @卡洛琳 绘图感谢 @taful 

评论(20)

热度(782)